浅修

人气成过山车氏变化的渣渣灰写手,脑洞很多,有生之年系列,填坑随缘系列,请不要客气,想写的直接拿

忘羡阅读体

天气有点阴沉沉的,空中的云无一不准备降下点点细雨,云层厚的仿佛伸手就可以碰到,更不要说此时此刻在半山腰的魏婴和蓝湛了

魏婴撇着嘴小声嘀咕道“这该死的鬼天气,难得上山游玩一次老天居然这么不给面子,到手的山鸡都跑了”仔细一看,手背上还有两条抓痕

蓝湛走在魏婴前面,面色难得的让人看出来不太好

魏婴附身做小的跟在后面,心里的抱怨都快成文了,不过他可不敢当着蓝湛的面说出口,现在蓝湛还在因为他捉山鸡居然伤了自己而生气,魏婴此时此刻就想时间倒流,蓝湛平日里把他保护的太好了,磕着碰着都不可能,更何况伤的流血,虽然只是一点点

“蓝湛~”魏婴喊到,蓝湛点了点头算是回应,魏婴委屈道“蓝湛~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”

蓝湛轻叹一口气“没有”

魏婴小跑到蓝湛身前去“还说没有?那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淡?”

蓝湛看着眼前脸上写着委屈两个大字的魏婴道“没有”

魏婴摆手“行吧,你说没有就没有,瞅着这天快下雨了,前面有个山洞,咱俩去躲躲?”

“嗯”

魏婴拉起蓝湛的手就走,蓝湛也习惯了,只是眼睛时不时看向魏婴另一只手上的伤,已经不流血了

天公不作美,眼看着就要到山洞了,“哗”的一声,雨倾盆而下,魏婴啊了一声,一瞬间他和蓝湛两人就成了落汤鸡了,从头到脚透心凉

魏婴不在意,反而是蓝湛皱了皱眉,魏婴本就修的鬼道,身体不太好,现在居然还淋了雨,蓝湛抿嘴,怎么没有带上伞。。

魏婴到是笑的开心,干脆直接哼起了歌,蓝湛不赞同的摇摇头,拉起在雨中漫步的人,脚步快了几分

魏婴眼中笑意大甚,就着蓝忘机的拉扯往前走去,心里忍不住嘀咕道:面上这么冷还不是关心我

“啊嘁”魏婴伸手捂住口鼻,蓝湛拽着人进了山洞,听到身后人打了喷嚏,运转灵力烘干了他的衣服,魏婴哈哈道“看来今天要待在这里啦,孤男寡夫的,嗯?两个人,独自待在不知名的山的半山腰的山洞里”

蓝湛耳朵微红,还是使了个法术升起了一团火,他不会冷,可魏婴没有金丹

魏婴往火堆旁缩了缩,映的他的脸红红的,头发末梢滴滴答答的滴着水,魏婴舒服的眯起眼睛,耳边却突然传来声音“老祖?真的是?。。。。”

魏婴啊了一声,睁开眼睛“什么?”

蓝湛正把魏婴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,原本看起来昏昏欲睡的人却突然醒了“怎么了?”

魏婴揉了揉脑袋“没什么,有点吵”

蓝湛早已见怪不怪,魏婴修鬼道,经常听到一些鬼魂的声音

魏婴闭了闭眼,已经很久没有在耳边想起过声音了啊,又来了

“老祖好像没看到我?别睡啊,往山洞里面看啊”

魏婴又一次睁开眼睛,蓝湛问道“怎么了?是什么小鬼吗?”

魏婴摇了摇头眼睛四下搜寻,“啊,有了,在那儿”

蓝湛看着魏婴起身又一次问到“怎么了?”

“喏!”魏婴捡到了个奇奇怪怪的东西,方方正正,浑身漆黑,正上方有一凸出赤点“蓝二哥哥你看,”魏婴一脸灿烂“这说这是什么呀,蓝~二~哥~哥~”说完还向蓝湛的耳朵呼了一口气,“不知”,蓝湛面上毫无改变,但耳根明显已经红的滴血

“二哥哥与我一起这么久了,面子还是这么薄啊”魏婴说着“咦?这是?”说着就伸手按了一下红点。

不过眨眼,魏婴和蓝湛所在的地方就漆黑一片,伸手不见五指“蓝湛!蓝湛!?”魏婴略带焦急的呼喊声传来“我在”冷冷清清,魏婴心道:嗯,语气有力,和一贯一样,没有受伤

“这哪?什么情况?发生了什么?蓝湛,你把避尘亮出来呗”魏婴揉了揉眼睛,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吓了

哦,看来不是

不远处传来一道亮光,显然是避尘的光,魏婴朝着亮光走去

他刚和蓝湛靠拢,周围却突然明亮好似白天,“蓝湛,你说该不是。。。”蓝湛低下了头,突然四周多了许多人。

“魏无羡,你又搞什么幺蛾子!?”江澄一声怒吼传来,他正在屋里批公文,突然来到这么个好像四周挂了白布的地方

“师妹,你这可就冤枉我了,我也不知道什么回事啊”魏婴无奈摊摊手,心里却警铃大作,江澄的修为不差,看他这样子是来不及反应就被请了过来,什么人有这样的能力

江澄面部一抽搐“滚!你再叫师妹试试!”

周围出现了许多人,聂怀桑,蓝曦臣,蓝启仁,欧阳家主,金凌,再仔细一看,稍有名望的,参加了乱葬岗围剿的家族或多或少都有人都在

这。。。难道又有人陷害我?魏婴有点心慌,可又是谁无缘无故的干这种事,还有这种能力

“怎么回事?”清醒过来的人纷纷问到

“发生了什么”“夷陵老祖!?”

“怎么又是他,不知悔改”

“魏无羡,你又想干什么?”

魏婴心里不知翻了多少个白眼了“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到这儿?”

“胡说,除了你谁还会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”众人脸上义愤填膺

“就是,还不快放我们出去!”

魏婴放弃辩解,转身就扑倒自己蓝二哥哥的怀里,眨巴眨巴眼睛,好不可怜“蓝二哥哥,我可什么都没干啊”

“嗯,我知”蓝湛拍了拍他的背

“还请各位稍安勿躁”一到悠悠女声传出“此时与夷陵老祖并无关系”没有语气可感,冰冰凉凉

“请问姑娘是何方人士,为何将我等带到此处”蓝曦臣站出一步,脸上带着笑容却给人少见的严肃之感

“。。。。”

“弥补”

弥补什么?。。。遗憾吗?

“我为各位准备了点礼物”

评论(30)

热度(6769)

  1. 共7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