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修

人气成过山车氏变化的渣渣灰写手,脑洞很多,有生之年系列,填坑随缘系列,请不要客气,想写的直接拿

各位小可爱,你们什么时候暑假啊,浅阿修想给你们加更当放假礼物~~





(蓝忘机侧首看他,似是不解,魏无羡却没空跟他解释,只是将食指抵在唇上作噤声状,继续看那边。一双淡色眸子的视线在那湿润饱满的唇上停留片刻,这才移开目光。






    那头金子轩拨开草丛,露出一具粗壮的蛇怪尸体,俯身片刻,道:“死了。







    江厌离点了点头。







    金子轩道:“量人蛇。”







    江厌离道:“什么?”







    金子轩道:“南蛮之地流传过来的妖物。无非遇人时能忽然竖起来,然后要跟你比谁长,比人长就把人吞噬。不怎么样,看着吓人罢了。”






    江厌离似是不明白他为何忽然对自己讲解起这些来,照理说,这时应当说两句诸如“金公子博学多才”“金公子冷静镇定”之类的场面话,然而,他方才所言乃是极其粗浅的常识,纯属没话找话,这种一听就虚伪无比的违心奉承,恐怕只有金光瑶才能面无愧色地说出口,江厌离只得又点了点头。魏无羡猜她估计一路过来都在点头。







    接下来就是一阵沉默,尴尬的气息透过草丛,直扑到这边草丛后的两人脸上。半晌,金子轩终于带着江厌离往回走了。然而他边走还在边道:“这一只量人蛇表皮附有鳞甲,獠牙长过下颌,应当是变种,一般人难以对付,普通人也射不穿这层鳞甲。”








    顿了顿,他又用状似满不在乎的语气道:“不过也不怎么样。这次百家围猎的所有猎物都不怎么样,根本伤不到我们兰陵的人。








    听到最后两句,那股子骄矜自傲的味道又涌上来了,魏无羡心中不痛快,却见一旁的蓝忘机面无表情盯着金子轩。魏无羡微觉奇怪,顺着他目光望去,登时无语,心道:“金子轩这厮什么时候走路是同手同脚了?!”)




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一手扶着蓝湛一手捶胸,夸张的大笑起来,还毫不客气的重复了一遍“同手同脚?”






这些陈年旧事被翻出来重说,还是自己追求江厌离的那件事,金子轩虽不觉丢人可也害羞,经魏无羡这么一嘲笑更是气的打人的心都有了,可他又不能真的打他,一来,阿离还在,二来。。。。他也打不过魏无羡,金子轩咬牙,打不过,他反驳还不行吗!?







“魏无羡,你笑这么欢我就不信你没在含光君面前出过丑!”金子轩说了还不屑一笑







可魏无羡是什么人,脸皮这么厚会害臊?“在我家蓝二哥哥面前,我出什么丑都不叫出丑,那叫幽默,是不是呀二哥哥~”







偏偏这时蓝湛还帮衬着说“是”







金子轩蹙眉,气的想掀桌,可这里有没有桌子给他掀,只得委屈的看向江厌离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:我很委屈我不说的气息







江厌离都被他俩都笑了,拍了拍金子轩的头“好啦,快别跟三岁小孩儿计较啦”







魏婴做了个鬼脸“听到了吗,我才三岁!”









蓝湛表情不变,眼里却溢满柔和的看着魏婴,自从进了这里,许多误会都解开了,他的魏婴,再也不会被骂邪魔外道了,魏婴心大想不到这些,蓝湛确实打心底里为他高兴,忍不住又是一声轻唤“魏婴”








然而,魏婴又一次没有理他,








蓝湛眼中的柔情瞬间消失,转而浮上一层担忧,他猛拽了一下魏婴,魏婴被拽的一个踉跄,回头一脸迷茫,蓝湛保证 他唤的声音就算别人因为离了一点距离听不见,魏婴靠的如此近,没有理由听不见








魏婴不明觉厉问道“怎么了蓝湛?”








蓝忘机看着他,对众人只丢下一句有家事要处理,拉着魏婴就走了








蓝曦臣眉微皱,看了看弟弟只转身对众人道“想来是什么突发情况,还请诸位体谅”







江澄表面点头,心里意见,大着呢,他蓝忘机谁啊,就算家事,可有必要避着魏无羡娘家吗?






可不爽归不爽,他现在看魏无羡也很不爽 没有理由!

蓝湛几乎一路把魏婴拽过去,没办法,他现在又急又气,哪顾得想那么多,一想到魏婴可能又干了什么损己利人的事他心里就突突直跳








而魏婴一路不得已小跑跟上蓝湛,迷糊一会儿也就反应过来了,自己不是一次两次没听到蓝湛说话了,唉。。。这该怎么解释。。。








果不其然,蓝湛见离众人足够远了,随手布了禁制就一脸怒火的看向魏婴,似乎还有水光,他是真的被魏婴给吓怕了







两人四目相对,本是旗鼓相当,魏婴却突然叹了口气“蓝湛,你想问什么就问吧”







听了这话,蓝湛愣了愣却也很快做出反应,他也不拐弯抹角,直接道“你又。。。干了什么?”







魏婴微微一笑“你猜~”







蓝湛苦涩“你让我直接问。。。”心里缺猜到了魏婴定会回道:我让你问又没说会回答你








果不其然“是啊,可我又没说一定会回答你”







果然。。。蓝湛突然死命垂向自己的胸口,却还没碰上就被魏婴拦了下来“蓝二哥哥,你这样我可是要心疼的”








蓝湛扭过头不理他,魏婴真是怕了他了,他把蓝湛的头扭回来“我说,我说还不行吗,不过说完了过后,我的好二哥哥,你可不准在生气了”







蓝湛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,只是那么看着魏婴







魏婴笑了笑“不过是一场小交易”







蓝湛顿时怒火中烧“小交易?小交易你会听不见我说话?”








魏婴道“什么呀,我现在不就听见了?你可知知道我可不会唇语什么的”








蓝湛生了气,又觉得自己实在没理由生气,可又实在是气极了,最终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“什么交易”







魏婴就知道他会问,当即笑道“其实不过是拿了部分听力换了师叔的视力罢了”








蓝湛心里越发苦,我就知道。。。却还是追问道“部分?”







魏婴似乎为了证明自己没说谎,使劲点了点头,却丝毫没有解释的打算








蓝湛叹了口气,一步上前将魏婴拉入怀中,“千万别一个人担着。。。”







魏婴点了点头,脸有些红,蓝湛跟他待久了真是越来越会撩人了,好在这里没有别人,不然让别人知道。皎皎明月的含光君说出这样的话,不知会不会吓得下巴都掉了?可下一秒他就支支吾吾“蓝湛。。。能不能。。。先。。。帮我。。。瞒着。。。”







蓝湛抿嘴,魏婴低下头接着道“你知道的,我不想让师姐担心。。。还有虞夫人他们”







看着魏婴祈求的眼神,蓝湛始终还是狠不下心,点头了






魏婴抬头就是吧唧一声“蓝二哥哥最好了~”







然后,魏婴看着蓝湛又粉起来的耳垂偷偷的笑,这么久了,脸面还是这么薄







等到他们回去之后已经错过了些许剧情了,比如:江厌离和金子轩的对话。








(金子轩冷冷站了一会儿,看着别的方向,片刻,忽然道:“站住!”








    江厌离却没转身,金子轩更怒,三步追上前去便要抓她的手,眼前却黑影一闪,还没看清,胸口受了一掌。金子轩一剑挥出,倒退数步,定睛一看,怒道:“魏无羡,怎么又是你!”







    魏无羡挡在江厌离身前,怒道:“我他妈还没说呢,怎么又是你?!”








    金子轩道:“无故出手你疯了吗!”






    魏无羡一掌拍出道:“打的就是你!什么叫无故,你恼羞成怒抓我师姐是想干什么??”







    金子轩闪身避过,还他一剑,道:“我不抓住她难道要让她一个人在山里乱走吗?!”







    这道剑芒却被另一道打偏,直冲云霄,金子轩一见来人,愕然道:“含光君?”








    蓝忘机收了避尘,站在三人中间,保持了沉默。魏无羡正想走上前,江厌离抓住魏无羡,道:“阿羡!……”








    与此同时,一阵嘈杂纷乱的足音传来。浩浩荡荡、前呼后拥的一群人涌入这片林中,为首一人道:“怎么回事!”)







魏无羡和蓝忘机一回来就看到了这一段。魏无羡当即尴尬的咳嗽了两声。不对,当时犯错的明明就是金子轩,我尴尬个什么?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5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