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修

人气成过山车氏变化的渣渣灰写手,脑洞很多,有生之年系列,填坑随缘系列,请不要客气,想写的直接拿

我又回来啦!一直说双更好像一直都没有双更,看来我要努力了!!下午八点,不见不散~






(感到面前人顿了顿,手上力道一松,魏无羡便立马的扯下蒙在眼前的黑布,哪里还管和别人的约定,阳光晃的他眼前一痛,他眯了眯眼,好一会儿才缓过来,四下张望哪有什么仙子,独独他一人罢了






魏无羡在树上坐的有些恍惚,跳下来一时头重脚轻,脚一软险些跌倒,暗骂一声自己没用,竟然被人亲到腿软)






现场弥漫着一种名为尴尬的氛围,蓝忘机虽然羞愧,甚至有些气氛,可毕竟不是他人的过错,也是自己先犯了家规,又无话可说,倒是魏婴拍了拍脸颊对蓝湛道“蓝二哥哥,我们现在可是道侣?”






蓝湛以为魏婴要怪他之前的无礼,却又舍不得不应他,只能道“是”







魏婴又道,只是声音略略大了些“你那时,可是倾心于我?”






蓝湛晦涩道“是”








魏婴笑了,眼神暗暗飘向一些蠢蠢欲动的人“现在人也叫你亲了,床也叫你上了,你可对我负责?”








蓝湛也明了魏婴这是在帮自己圆场,回道“是”







魏婴趁蓝湛不备,捧起脸轻碰一下“好啦,现在我讨回来啦,还拐了个白菜,不亏”







江澄冷哼一声,“这便不计较了?也怪不得别人看轻你”







魏婴眨眨眼,看了看蓝湛,又转头向江厌离,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告上一状“师姐,师妹他欺负我,还挑拨我和道侣的关系!”又转头对江澄道“你这话可就不对了,计不计较,也要看人是谁才行啊。像含光君这样的我便不计较了,我可舍不得”








江澄黑脸,言下之意就是像我这样的,他就舍得了?不对。。。这件事我计较这干什么。。。心下不岔,又瞪了魏婴一眼








魏婴摸摸鼻子,我就说个实话,对吧







(  他回想起方才的滋味,一阵虚无缥缈的痒意直爬到心尖。魏无羡右手抚上心口,却发现原先别在这里的花不见了。







    他在地上搜索一番,也没有。总不至于凭空消失了。






    魏无羡怔了好一会儿,无意识碰了碰嘴唇,半晌,憋出一句:“岂有此理……这可是我的……”)







魏婴直觉到,自己接下来一定说了很欠的话







蓝湛看到魏婴一副苦想的模样便知道他肯定又不记得了。。。他从来不记得这些。。。






(魏无羡满心哭笑不得,心知对方多半是有意躲着他,不会再出来了,只得放弃寻找,在山林中胡乱走了起来。走了一阵,忽听前方一声重击,魏无羡抬头一看,前方那个颀长的白衣人影,不是蓝忘机又是谁?







    可这人分明是蓝忘机,做出的事情却不像是蓝忘机。魏无羡看到他的时候,他正一拳打在树上,生生打折了这棵树。







    魏无羡奇怪,道:“蓝湛!你在干什么?







    那人猛地转身,果然是蓝忘机。但此时的他眼中竟有轻微血丝浮现,神色称得上可怖。魏无羡看得一愣,道:“哇,好吓人。”







    蓝忘机厉声道:“你走!”









    魏无羡道:“我刚来你就让我走,至于这么讨厌我吗?”








    蓝忘机道:“离我远点!”





    除了当年在屠戮玄武洞底那几天,魏无羡还是第一次看到蓝忘机这般失态。可那时情况特殊,尚能理解,如今好端端的却又为什么这副模样?





    魏无羡后退了一步,离他“远了点”,依旧追问道:“喂,蓝湛,你怎么了?没事吧?有事就说啊?”







    蓝忘机不去直视他,拔出避尘,几道蓝光划过,周围树木被剑气横扫,片刻之后,轰然倒塌。






    握剑静立一阵,五指收紧,骨节用力到发白,似是稍稍平静下来了,他忽然又望过来,死死盯着魏无羡。






    魏无羡一阵莫名。他眼睛被黑带蒙了一个时辰多,阳光对他而言仍是有些炫目,除掉黑带后眼中一直泪意上涌,唇瓣也微微红肿,魏无羡觉得此刻自己的模样一定不能看,被他盯得忍不住摸了摸下巴,道:“蓝湛?”






    “……”







    蓝忘机道:“没事。”







    铮的一声,还剑入鞘,蓝忘机转身走去。魏无羡仍是觉得他不对劲,想了想,为防万一还是跟了上去。使了个擒拿想抓他脉,蓝忘机侧身避过,冷冷看着他。魏无羡道:“你别这样看着我,我就想看看你到底怎么了。你刚才太奇怪了。真的不是中了毒或者在夜猎里出了什么意外?”)







“含光君真是一碰上夷陵老祖就形象全无”








聂怀桑在心里嘀咕道:还好这事儿当时没传出去







聂明玦看见聂怀桑似乎在发呆,拍了一下他的头“你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?”





聂怀桑摇摇头“这哪里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啊,大哥你可真是冤枉我了。”








聂明玦怀疑的看他一眼,聂怀桑为了证明自己没有乱想就差没发誓了,可他有天大能耐也不能拿出自己没有乱想的证据






金光瑶要精明些,他倒是和聂怀桑想的一样,同时,为魏婴和蓝湛庆幸着这件事情没有传出去,不然依照当时二人不合的小道消息,别人指不定以为蓝家和江家在干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







说来也是巧,当时怎么就没人看见这些事情呢?只能说魏婴和蓝湛的运气逆天了吧?毕竟当时那么乱,还在金陵台那边






魏婴在莫玄羽的身子里,还比蓝湛低了一个头,现在他回到本尊,放眼望去,尽是不觉得他和蓝湛的身高有什么差别了,不过莫玄羽毕竟矮那么一点,魏婴都已经习惯了起头来看蓝湛,现在这么一干,只能看见白花花的墙壁,倒有些不习惯了








魏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把头又低了下来,对蓝湛道“你看你那会儿凶死个人了,哪怕是个长了个脑袋的都会以为你不喜我吧”







蓝湛憋了半天,想要解释,可又想到错在自己,最后只能僵硬道“绝无此事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