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修

人气成过山车氏变化的渣渣灰写手,脑洞很多,有生之年系列,填坑随缘系列,请不要客气,想写的直接拿



( 看他神色终于恢复正常,大抵确实没事,魏无羡这才放下心来,虽奇怪到底怎么回事,但过多干涉也不好,于是闲扯了几句。蓝忘机先开始不说话,后来总算也简短地回复了几个字。










  魏无羡唇上残留的几分热感和肿胀感一直在提醒他,他方才失掉了他守了二十年的初吻,给人家亲得目眩神驰,而他居然连对方是谁、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,这真是岂有此理。)








夷陵老祖芳名远流,可谁知道竟是连小姑娘的手都还没有牵过









在场众人面面相觑,似是不相信这么一回事儿,毕竟夷陵老祖谁不知道啊!你要说那是他的初吻,换作任何一个人,我都能信,独独他?算了吧









江澄冷哼一声,道“这厮面子上轻浮嘴甜,就会说些讨喜的,结果实际上连小姑娘的手都还没牵过。”










魏婴立刻反击道“你这么说,难不成你牵过?”










江澄一噎,搬起个石头,把自己砸了。









蓝曦臣见了想笑,可看着江澄的脸色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。








可憋回去也来不及了,江澄已经看到了。又是气呼呼的瞪了蓝曦臣一眼。










蓝忘机心情莫名的愉悦,初吻吗。。。他明明说不是,还身。。。经。。百战。。。









魏婴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好像接下来自己又作了









(  魏无羡悠悠叹了口气,忽然道:“蓝湛,你亲过人没有?”









  若是江澄在这里,听见他问这种轻浮无聊的问题,一定立刻对他抱以老拳。









  蓝忘机也忽然顿住脚步,声音冷得有点僵硬,道:“你问这个做什么。









  魏无羡一脸了然地笑了。









  他眯眼道:“没有是吧?我就知道。随口问问的,你用不着这么生气。”









  蓝忘机道:“你如何知道。”










  魏无羡道:“这不废话吗。你成天板着这么张脸,谁敢亲你。自然呢,也不指望你会主动去亲别人。我看哪,你的初吻是要守一辈子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)









金光瑶虽然知道这个想法很不合机,但是,他真的好像说一句:别人不主动,含光君自己还不能主动吗。。。









江澄心里呵呵一笑,还真是说对了。。。










魏婴感觉自己的脸被打的啪啪响,心道,自己也是笨的可以,就蓝湛一人在现场我居然都没怀疑是他干的,又后知后觉想到,若当时真的想到是蓝忘机干的了,不说别人,他自己就第一个不信,毕竟当时他也以为蓝湛看他不顺,魏婴一边想一边忍不住摆手,不可能不可能









蓝湛道“魏婴,怎么了”









魏婴却没有听见似的兀自想着,这若是放到现在我肯定信,若当时。。。恐怕自己能吓得立刻飞升!









这不是第一次了,蓝湛堪堪压下不安,拍了拍魏婴,魏婴转过头一脸疑惑,蓝湛微不可闻呼出一口气“无事”










(他兀自得意洋洋,蓝忘机面无表情,可神色却似乎缓和了些。









  等他笑够了,蓝忘机才道:“你呢。”










  魏无羡挑眉道:“我?还用问吗?我自然是身经百战。”









  蓝忘机刚刚才缓和的面色迅速又被一层严霜寒雪所覆盖。)










蓝思追撇了撇眉,疑惑道“前辈为什么说这种明明不是事实又很欠打的话?”








蓝景仪还没有接上,金凌就道“他欠的”








江澄哼哼,心道:他不就乐意作死吗









魏婴这可就不乐意了,嘴一撇道“这哪里能叫欠呢?我这不是掉了一个金龟婿回来吗?有本事你们也去钓一个回来呀。”说罢,还吐了吐舌头。









江澄握拳,我不跟三岁小孩一般见识。










江厌离听了只是无嘴笑,自己这个弟弟呀,明明是自己无聊闲得慌,皮的,却非要找个这么一本正经的理由。









薛洋听了第一个不服气“我们哪里能跟夷陵老祖比呀?”









魏婴听了,反而大言不惭“你确实没有办法跟我比。”








薛洋听了气得牙痒痒,可打又打不过,道长又是一个讲理的。









蓝夫人听了高兴,对魏婴说道“也亏的魏公子这般活泼开朗。不然忘机怕是这一辈子都找不到这么一个良配。”








藏色散人倒是对自己的儿子丝毫不客气“他那说好听了叫活泼开朗,说不好听了就是轻浮,我还不知道我儿子?"








魏婴见自家娘亲对自己这般落面子,当即就撒娇道“阿娘,你怎么这般说你儿子?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了?









藏色散人笑了笑,说出来的话却是要气死人“不是啊,你是我那年那月在桥下捡的。”








魏无羡听了佯装失落,可很快又恢复了精气神“那你还真是赚大发了。”








藏色散人疑惑地看了自家儿子一眼。








魏婴接着道“你看看你去哪里找一个这么风流倜傥又有才华的儿子?”









刚说完江澄就是一个踉跄,亏得这厮有脸说出来。









(  这时,魏无羡忽然噤声,道:“嘘!”









  他神色警觉地听什么东西听了片刻,把蓝忘机一拉,拉到了一片灌木丛后









  蓝忘机不知他此举何意,正要开口询问,却见魏无羡凝视着一个方向,循他视线望去,见到一白一紫、一前一后两道身影缓缓从碧云之下走出。男子正是金子轩,而女子则是江厌离。









魏无羡心道:“我就知道金夫人一定会叫师姐和金孔雀单独出来的。”









  一旁蓝忘机见他神色不屑,低声道:“你与金子轩有何过节。”









魏无羡哼了一声。)









金子轩忍不住扶额。就算魏无羡这厮再讨厌自己,在外人面前他也要给我留个面子吧!不过这也就想想了,用膝盖想也知道,哪怕他把这句话说出来,也只会被魏无羡狠狠地开台。









蓝忘机此时此刻却无比的懊悔,自己那时分明已经感觉到了魏婴的异样,为什么不强硬的检查一番?不过蓝忘机也明白若真叫他对魏婴硬来,他也是舍不得的。









“夷陵老祖是真的爱护自己的师姐啊”








“若不是后面那一场被正义人士莫名其妙发起的奇奇怪怪的东西,这么好的师姐也定然不会死吧!”









“说的这么正义凛然好像你当时没有参与似的。”








说上一句话的人,顿时就无话可说了。










当时想来没有参加那莫名其妙活动的人在场,恐怕也没有几个吧,脸皮厚的还神色,自若脸皮薄一点的,现在已经羞红了脸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